Translate

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欺骗是在心中

每个人都在互联网上的故事。人们总是阅读有关不诚实的人,做了一定的犯罪文化生气,反问一个人如何能欺骗的心脏

也有一些是错误的刑事这一承诺的犯罪

给大家一个坏消息我们都可以犯罪,我们可以我们的生活中做的罪恶活动有一个谎言,这一点。谎言是,我们是很好的我们也不好我们有在我们的心脏,我们得罪神和人。

我可以在我的生命的邪恶阴谋如果我不跟随主如果我在我的心脏阴谋邪恶,我需要从我的罪孽忏悔,并跟随耶稣可以在你的生活中的邪恶阴谋

如果没有耶稣在你的生命,那么你将被罪被排除你会在你的生命的邪恶阴谋如果你是耶稣的跟随者,但你没有跟随耶稣,那么你就会积固化悔改

当一个人悔改的心脏,然后它们被连接到耶稣的十字架是人类上帝的父亲之间的桥梁

当一个人有耶稣的心脏,然后他们有圣灵圣灵会定罪信徒的做人的道理他们将推动善,不是罪如果他们让神在他们的生活


箴言 12:20

 图谋恶事的心怀诡诈,
    劝人和睦的喜乐洋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