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寻求答案

生活会带来很多问题?我们认为,我们的下一个过程。我们不知道未来,所以我们担心。

我觉得我的生活,并检查我的行为和行动。

亚伯拉罕想要一个虔诚的女人为他的儿子。亚伯拉罕派他的仆人找到一个好妻子。

仆人不知道未来,使他们求主引导他们。

这是给亚伯拉罕的儿子的女人会是一个仆人。如果一个男人寻找一个妻子,女人应该要为他服务。如果一个女人找老公,那么这个人应该要成为他的妻子。

亚伯拉罕的仆人取决于主。我们必须依靠上帝我们在这生活的任务。

我们不知道什么,上帝知道一切。



创世记 24:10-14

 

10 老总管带着主人的十匹骆驼和各种上好的礼物,启程前往美索不达米亚,来到拿鹤住的城。 11 黄昏,妇女们出来打水的时候,他让骆驼跪在城外的井旁, 12 然后祷告说:“我主人亚伯拉罕的上帝耶和华啊,求你施恩给我家主人亚伯拉罕,让事情今天能够成就。 13 现在,我站在这泉水旁,城里的少女正出来打水。 14 如果我对哪个少女说‘请放下你的水罐,让我喝点水’,如果她说‘请喝,我也打水给你的骆驼喝’,愿那女子做你为自己的仆人以撒选定的妻子。这样,我可以知道你施恩给我的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