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信仰和行动

当我想到信仰我认为可靠的来源一个人可以读取信息,然后他们会相信信仰需要基于逻辑当一个人信任信念就会产生作用

我相信上帝,因为死海古卷圣经同样的圣经在洞穴和圣经,我今天看了相信耶稣

因为我相信耶稣,那么我将有行动

信主亚伯拉罕的仆人他们明白,上帝是信实的他们认为,将有一个妻子亚伯拉罕的儿子

上帝给了一个美丽的女人伊萨克

上帝会给什么样的人需要如果一个人不相信圣经中的上帝,然后他需要研究的真相圣经中神就是神一切。



创世记 24:39-49

 

39 我问我的主人,‘如果那女子不愿意跟我回来怎么办?’ 40 他说,‘我一向事奉的耶和华必会派天使与你同行,使你一路顺利,为我儿子在家乡的亲族中物色妻子。 41 你去就是履行了你向我起的誓,如果我的亲族不肯把女子交给你,你也算履行了你向我起的誓。’
42 “所以,今天我来到井旁时曾祷告说,‘我主人亚伯拉罕的上帝耶和华啊,求你使我一路顺利。 43 我现在站在井旁,有女子出来打水的时候,我会向她要水喝, 44 如果她说,请喝,我也打水给你的骆驼喝,就让她做你为我家主人的儿子预备的妻子吧。 45 我心中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看见利百加肩上扛着水罐到井旁打水。我上前向她要水喝, 46 她就连忙放下肩上的水罐,说,‘请喝,我也打水给你的骆驼喝。’我喝了,她又打水给骆驼喝。 47 我问她是谁家的女儿,她说 ,‘是拿鹤和密迦的儿子彼土利的女儿利百加。’我就替她戴上金鼻环和金手镯, 48 然后俯伏敬拜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上帝,因为祂引导我走正确的路,找到了主人兄弟的孙女儿给主人的儿子做妻子。 49 现在,你们若愿意以慈爱和信实对待我的主人,答应这门亲事,请告诉我;如果不答应,也请告诉我,好让我知道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