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回复

亚伯拉罕的仆人解释他们的历史。亚伯拉罕想要一个妻子为他的儿子于是仆人就到了一定的土地圣洁的妻子

赐福给他,并祝福伊萨克一个妻子。上帝的计划是完美的,我们需要完美的计划去信任。

如果有一个旅程那么这个人需要在信任试验是困难的,但上帝有一个原因,每一个问题

我们需要寻找指引,而不是我们的思想我们不知道我们的下一个事件,但上帝知道一切。信主的意愿。



创世记 24:35-38

 

35 耶和华赐给我主人极大的福气,使他非常富有。耶和华赐给他牛群、羊群、金子、银子、男女仆婢、骆驼和驴。 36 我主人的妻子撒拉在晚年生了一个儿子,主人把所有的财产都给了他。 37 主人要我起誓,他说,‘你不可以给我的儿子娶迦南女子为妻, 38 你要到我家乡的亲族中为我儿子物色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