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我是最聪明的人

我们需要阅读说明书之前,我们我们的项目我们应该了解正确的过程的每个活动人类是无能,我们没有智慧。

正确的指令是上帝我们是人类,我们只有死路一条。神就是神,他一直存在

我们应该有一个敬畏耶和华这种恐惧不应该是一种不健康的恐惧,但一个充满爱的恐惧。

人们有很好的父母。他们不应该有父母的不健康的恐惧,因为父母爱自己的孩子但是,一个充满爱的恐惧,如果孩子做错了那么家长会惩罚他们。处罚不是基于愤怒,但对美好生活的愿望。

我们需要有谦卑接受主的道路我有一个很大的自我,所以我要问上帝的帮助如果我的自我是很大的话,我也不会主。所以,我必须否认自己和上帝



箴言 15:33

 敬畏耶和华使人得智慧,
    学会谦卑后才能得尊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