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听声音

亚伯拉罕的仆人发现伊萨克未来的妻子他们去了女方家他们收到的祝福婚姻。家属要求几天

希望利百加去的仆人。

我们需要听从上帝召唤。会有很多时候,人们希望自己的欲望主的旨意

利百加有听到上帝的声音,跟随。家庭祝福的女人祝福的时候,我们相信并跟随主

耶稣的十字架是愚蠢世界,但救赎真信徒这个世界会告诉信徒,信仰是愚蠢的。天堂的唯一途径是耶稣十字架。

创世记 24:55-61

 

55 但利百加的哥哥和母亲说:“让利百加和我们住上十来天再去吧!” 56 可是,老总管说:“既然耶和华已经使我一路顺利,请你们不要挽留我,请让我回到我主人那里。” 57 他们说:“我们问问利百加的意见吧。” 58 他们就叫来利百加,问她:“你愿意跟这个人同去吗?”利百加说:“我愿意!” 59 于是,他们让利百加和她的奶妈跟老总管及随行的人一同离去, 60 并为利百加祝福,说:“我们的妹妹啊,愿你成为千万人之母!愿你的后代战胜仇敌!”

以撒与利百加成婚

61 于是,利百加和她的婢女们准备妥当,骑上骆驼,跟着老总管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