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开门

亚伯拉罕的仆人找到了妻子艾萨克正在准备一个漂亮的女人以撒

仆人相信神可以带领他们他们聊神要女人

我们可以计划,但我们需要指引我们上帝的计划我们的计划更好

我们能想到的伟大的事情,但我们必须把它交给主。

一个人拥有有限的知识上帝知道一切。我们需要依靠主。

上帝派在这个地球上他唯一的儿子过着完美的生活,并死在十字架上复活战胜了死亡。耶稣回到天上我们必须悔改我们的罪,并跟随耶稣

我们需要主的愿望。



创世记 24:23-27

 

23 对她说:“请问你是谁的女儿?你父亲家里有地方让我们住宿吗?” 24 利百加回答说:“我是彼土利的女儿,我父亲是拿鹤和密迦的儿子。 25 我家里有充足的粮草,也有地方让你留宿。” 26 老总管听了,就俯伏敬拜耶和华, 27 说:“我主人亚伯拉罕的上帝耶和华当受称颂,因为祂一直以慈爱和信实对待我的主人,引导我一路走到我主人兄弟的家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