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March 20, 2015

世界上的伟大的父亲


伟大的父亲拥有影响这个世界你一定很好奇这是谁的父亲父亲的名字是亚伯兰
他是上帝所赐的怜悯我不知道为什么上帝选择了他,但上帝一样。
亚伯拉罕含义是许多国家的父亲。我会解释这个名字含义
亚伯拉罕伊萨克父亲。伊萨克的儿子被命名为雅各布雅各布获得了新的名字雅各布新名称是以色列
弥赛亚犹太人的后裔上帝的儿子一直存在,但他选择成为一名男子他过着完美的生活,死在十字架上他征服死亡。他是完美的牺牲。
当一个人悔改自己的罪这个人会去天堂和体验
弥赛亚是犹太人,并希望人类经历了他。追杀犹太人,然后耶稣来外邦人基督教完成犹太教



创世记 17:4-6

 

“我要与你立约,你必成为许多民族的始祖。 以后你的名字不再叫亚伯兰,要改为亚伯拉罕,因为我要立你为万族之父。 我要使你的子孙极其兴旺,许多民族和君王必从你而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