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rch 18, 2015

聆听和服从

亚伯兰有信心在他的心脏,但他不是完美的。神应许亚伯兰亚伯兰将是一个父亲。

于是,他怀疑上帝,有一个孩子夏甲

我相信上帝希望有亚伯兰听他的上帝要,因为未来协议消息亚伯兰

上帝问亚伯兰服从服从是在信徒的生活很重要。信徒需要问上帝来指导人类的欲望

神应许与亚伯兰协议上帝会用亚伯兰有一个国家。该国被称为以色列。他想犹太人神的话承诺,他将增加犹太人的人口

亚伯兰惊讶于神的力量令人吃惊的是,当上帝说人类。



创世记 17:1-3

  亚伯兰九十九岁那年,耶和华向他显现说:“我是全能的上帝。你要遵行我的旨意,做纯全无过的人。 我要与你立约,我要使你子孙极其兴旺。” 亚伯兰就俯伏在地,上帝又对他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