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March 28, 2015

自我才是王道

相信,当自我为王是没有希望的那个人。自我是人类灵魂的默认位置自私的欲望会寻求一个人兴趣。一个人是这个人的兴趣。

该人士认为,寻求自己的好处将受到影响。此人有一个错误的希望,这将杀死的灵魂。

我相信自我意志可以盲目的人。自我会对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一个人失去焦点。

恐惧年初开始主。我们需要认识到,主是国王,他是完美的。

我们是值得他的判断罪人

我们需要从我们的罪孽忏悔,并按照圣经当一个人专注于那么罪恶的爱会减少。

如果一个人爱主那么这个人会恨自我如果这个人喜欢自我那么这个人会恨上帝



箴言 14:16

 智者小心谨慎,远离恶事;
    愚人骄傲自负,行事鲁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