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March 27, 2015

割礼

割礼是上帝和犹太人之间的协议割礼发生八天后所有的男丁神要在以色列完成这件事

包皮环切术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是指一个人不会生活罪恶的欲望。

这个人渴望跟随主这是一个向外的事情的人心脏欲望。

如果一个人做活动,但没有一个新的心脏那么这个人不能取悦上帝

需要一个纯粹的心脏人的心脏有罪的。

耶稣来到这个世界,并死在十字架上一个人从他们的罪孽忏悔,然后圣灵密封信徒信徒的心脏将获得一个新的心脏新的心脏会恨罪和爱耶和华的律法



创世记 17:9-14

 

上帝又对亚伯拉罕说:“你和你的子孙世世代代都要遵守我的约。 10 你们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礼,这是我与你和你的子孙所立的约,你们要遵守。 11 你们都要割包皮,作为我与你们立约的记号。 12 你们世世代代的男子在出生后的第八日都要接受割礼。在你家里出生的和用钱从外族人那里买来的奴仆也要受割礼。 13 不论是在你家里生的还是你用钱买来的男子都要接受割礼,这样你们的肉体上就有我永恒之约的记号。 14 任何没有接受割礼的男子,要将他从民中铲除,因为他违背了我的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