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我更大,所以我会成功

我们可以成为骄傲,这是错误的。如果我们认为我们知道一切都那么我们就会失败

曾经有段时间,当我骄傲骄傲的态度让我的失败。

我需要谦卑这样的生活。

很多人认为他们知道的比上帝他们认为圣经不是神的话语

他们认为自己的智慧比圣经更好

他们的自尊心会引起他们的生活问题他们不会他们的罪孽忏悔。他们不会读圣经

他们不会承认耶稣这种类型的生活中失败

这些人不会去天堂他们的骄傲,防止地球上的生命他们的骄傲,防止永生。



箴言 16:18

 骄横是沦亡的前奏,
    狂傲是败落的预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