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鄙视的路径

人们会鄙视生活中的许多想法一个人可以专注于地球上的生命人们没有意识到,我们住了80年了。然后,我们死了,永生或者永恒的诅咒会发生

以扫没有想到未来,拒绝上帝他想一碗汤而不是关系与上帝雅各布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他想要的主。

以扫与生俱来的权利为食。达到五分钟的快感,而不是神的祝福

雅各,而不是世俗的快感神的祝福

如果我们想要的主,将有上帝的祝福,我们会享受生活在地球上。

如果一个人没有耶稣的,我们就不会在地球上享受生活



创世记 25:30-34

 

30 以扫对雅各说:“我要饿死了,给我一些红豆汤喝吧!”因此,以扫又叫以东[a] 31 雅各回答说:“好,你今天把长子的名分卖给我吧!” 32 以扫说:“我都快饿死了,长子的名分对我有什么用呢?” 33 雅各说:“好,你现在向我起誓保证吧!”于是,以扫就起誓把长子的名分卖给了雅各。 34 雅各把饼和红豆汤给以扫,以扫吃完喝完便走了。以扫轻看自己长子的名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