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在抑郁症的时间

知道,每一个国家和人民得抑郁症时间生活中有试验会混淆人类

当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将取决于我们的知识总是有我们忘了寻求帮助一个人

我们忘了问上帝指导主有每个人的计划。我们需要谦虚,求主引导我们

伊萨克曾在土地问题饥荒的土地埃及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所以,人类会去埃及寻求帮助。

有不同的计划,伊萨克他想伊萨克留在土地饥荒期间时间

我们要相信神规定。有些时候,我们怀疑,但我们必须依靠主。

生活中困难时期将在主的伟大增加我们的信心。

我们必须转向主耶稣过着完美的生活,死在十字架上从死里复活因此,我们必须悔改我们的罪,跟他走。



创世记 26:1-5

 亚伯拉罕在世的时候,那地方闹过一次饥荒,这时又闹饥荒。以撒就迁到基拉耳的非利士王亚比米勒那里。 耶和华向以撒显现说:“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指示你住的地方。 你寄居在这里,我必与你同在,赐福给你,因为我必把这些土地赐给你和你的后代,坚立我对你父亲亚伯拉罕的誓约。 我必使你的后代多如繁星,将这些土地都赐给他们,天下万国必因你的后裔而蒙福。 因为亚伯拉罕听从我的话,遵守我的吩咐、命令、典章和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