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最重要的是钱

人们喜欢有钱人们会不诚实的活动来收钱相信很多人需要智慧。

如果一个人有钱,但没有智慧那个人会出现问题智慧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如果一个人拥有智慧人使用知识

我看到在世界上缺乏智慧人们犯同样的错误,他们永远也学不会

这些人有钱我希望人们能够意识到他们需要智慧。

我没有十亿美元,但我拥有智慧智慧救了我的灵魂

我是一个罪人,所以我需要接受耶稣为我的救主当一个人有耶稣那么圣灵住在灵魂。圣灵会给智慧,这个世界不可能



箴言 16:16

 得智慧胜过得黄金,
    获悟性胜过获白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