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May 23, 2015

从已保存的判断

所多玛的判断是上帝。当人类拒绝服从上帝的承诺和他们的罪。然后,上帝会惩罚罪人。判决书上的罪人。
神提供了一个赦免所以人们不必面对审判。耶稣是神。他来到这个世界,并过着完美的生活。他死在十字架上,因为他是完美的牺牲。他的复活战胜了死亡。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他们的罪,他们的罪孽忏悔。那么这个人跟随耶稣则判决是在耶稣这个人的生活。如果一个人拒绝耶稣,那么这个人将面临审判,并在地狱中被抛出。
亚伯拉罕的侄子被免于审判。信徒不会面对上帝的愤怒。如果你不知道耶稣,那么你将面临主的愤怒。
将有一段时间,当主的愤怒会在这个地球上。信徒将不会遇到愤怒但拒绝耶稣的人。他们将面临羔羊的愤怒。



创世记 19:18-25

 

18 罗得说:“我主啊,请不要这样。 19 仆人蒙你厚爱、施恩相救,但我无法逃到山上,要是这灾难追上我,我就没命了! 20 请看,那座城离这里不远,容易跑到,又是座小城,请让我逃到那座小城活命吧!” 21 天使回答说:“好吧,我答应你,不毁灭那座小城。 22 你赶快逃吧,因为你还没有到那里之前,我不能动手。”从此那城便叫琐珥[a]
23 罗得到达琐珥的时候,太阳已经出来了。 24 耶和华从天上把燃烧的硫磺降在所多玛和蛾摩拉两地, 25 毁灭了这两座城和其中的居民,包括整个平原和地上的植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