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上帝的保护了这个国家

上帝保护这个国家神爱犹太人,以撒体验主。我相信他产生了怀疑,耶和华鼓励艾萨克

神的应许是真实的。他答应上帝会保护犹太人他承诺,犹太人将许多儿童和许多能力得到祝福

艾萨克主的话鼓励,所以他建立了一个祭坛艾萨克荣幸,因为上帝应许总是如此。

将永远忠实于以色列。相信圣经,所以我相信这个想法

如果上帝背叛犹太人那么神的应许假的。但神爱犹太人耶稣来到这个地球上犹太人民知道弥赛亚。许多犹太人不知道耶稣,但上帝呼吁犹太人民

我可以看到主的忠心,所以我可以倚靠耶和华



创世记 26:23-25

 

23 以撒从那里上别示巴去。 24 当天晚上,耶和华向他显现说:“我是你父亲亚伯拉罕的上帝。你不用惧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为了我仆人亚伯拉罕的缘故,我必赐福给你,使你子孙众多。” 25 以撒在那里筑了一座坛求告耶和华,并且在那里搭起帐篷住下来。他的仆人又在那里挖了一口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