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我们的话是强大

我知道这辈子是很难的。我们听到的人,很多的单词都是有害的。

人们听到谴责许多话。人们听到讨厌许多话。人类的文化是残酷的,所以我们需要好的话。

好词来源于圣经和上帝上帝是仁慈的他的智慧是伟大的。

如果我们想拥有强大的那么我们就需要知道圣经和

我听到有人的问题,我说自圣经的经文这个人很惊讶有关的智慧和我是聪明的人。我没有智慧,但唯一的智慧是圣经和耶稣

如果一个人影响世界那么他应该读圣经,他应该解释圣经。



箴言 16:24

 良言如蜜,
    使人心灵甘甜、身体康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