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May 27, 2013

如何获得自由吗?

如何获得自由吗?我知道自由是因为我阅读并遵循“圣经”我每天都“圣经”,并把它在我的生活中我看到很多麻烦,因为他们的罪孽下降我可以犯罪愿望是不存在,因为“圣经”是王耶稣和圣经自由
如果一个人“圣经”他们按照他们的愿望,然后将统治他们的生活。
神所赐圣灵一个很好的结合,这辈子是什么在你的生活中“圣经”并按照圣灵所有信徒领受圣灵他们悔过自新,跟随耶稣



詩 篇 37:30-31

 

30 义 人 的 口 谈 论 智 慧 ; 他 的 舌 头 讲 说 公 平 。
31 神 的 律 法 在 他 心 里 ; 他 的 脚 总 不 滑 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