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May 18, 2013

真實的聲音

智慧要求的人,很多人不如果一個人熱愛生活那麼他們需要聽到真正的智慧如果一個人拒絕,那麼,愛的智慧死亡。 “聖經”的智慧如果拒絕上帝和聖經的智慧那麼你想在你的生命的死亡
上帝熱愛真理



箴 言 8:32-36

32 众 子 啊 , 现 在 要 听 从 我 , 因 为 谨 守 我 道 的 , 便 为 有 福 。
33 要 听 教 训 就 得 智 慧 , 不 可 弃 绝 。
34 听 从 我 、 日 日 在 我 门 口 仰 望 、 在 我 门 框 旁 边 等 候 的 , 那 人 便 为 有 福 。
35 因 为 寻 得 我 的 , 就 寻 得 生 命 , 也 必 蒙 耶 和 华 的 恩 惠 。
36 得 罪 我 的 , 却 害 了 自 己 的 性 命 ; 恨 恶 我 的 , 都 喜 爱 死 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