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y 29, 2013

变态文化

我住在变态文化文化提倡同性恋文化认为,同性恋基因对抗的想法
圣经谴责同性恋破坏文化讨厌的人文化促进婚前性行为上帝谴责这一罪恶很多人相信婚姻所以多人共用一公寓房上帝渴望这一点,他们必须要结婚了。
我每天都“圣经”继续专注于耶稣,所以我将有纯净的生活圣经和耶稣帮助我。



詩 篇 119:9-11

 

少 年 人 用 甚 麽 洁 净 他 的 行 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话 !
10 我 一 心 寻 求 了 你 ; 求 你 不 要 叫 我 偏 离 你 的 命 令 。
11 我 将 你 的 话 藏 在 心 里 , 免 得 我 得 罪 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