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y 11, 2016

见人类的历史

利百加希望她的儿子雅各被祝福,所以她雅各他的弟弟祝福。

这些话很有趣,神知道雅各布是上帝的选民雅各布出生前讲起。

即使人类消灭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旨意会发生。

上帝是伟大的检查播放器总是赢每一场比赛。

上帝知道雅各布他选择的人,所以他被任命以扫猎取食物,他会准备以撒一顿饭雅各布将欺骗以撒的祝福,但上帝知道雅各布上帝的计划从选择的



创世记 27:6-10



利百加就对她儿子雅各说:“我听见你父亲对你哥哥以扫说, ‘你去打些野味回来,做成美食给我吃,以便我死之前在耶和华面前给你祝福。’ 现在,孩子,你要听我的话,照我的吩咐去做。 你到羊群里选两头上好的山羊羔,我好照你父亲喜爱的口味做成美食, 10 由你拿去给他吃,让他死前为你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