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May 28, 2016

应该相信,而不是欺骗


  上帝为我和你一个计划,我们必须跟随主想法。我们可以有一个缺乏信心,并试图做到这一点在我们的生活方式

上帝赋予家庭权利雅各以扫不是,但缺乏信心,所以在雅各和雅各的母亲生活,使他们有一个计划,以欺骗艾萨克

认为,雅各布收到家庭权利,不欺骗以撒,但上帝预知雅各会做这种欺骗活动

我相信,以扫放弃他的家庭的权利而雅各的欺骗行为,而是神是至高无上的

因为这个活动的重大问题我们将读到雅各从他的母亲,因为这个欺骗活动分开。

我们需要依靠上帝,而不是我们的智慧


创世记 27:11-13


11 雅各对母亲利百加说:“哥哥以扫浑身是毛,我的皮肤光滑。 12 如果父亲用手摸我,一定会发觉我骗他,那时候我不但得不到祝福,反会招来咒诅。” 13 他母亲利百加对他说:“孩子啊,有咒诅,我来承担。你只管听我的话,把羊羔牵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