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仙会使你受到伤害

我们一切的罪,大家谁的罪受到伤害。神不能自圆其说在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有耶稣的十字架。一个人接受耶稣将获得赦免,但神会管教他的孩子。你可能有与耶稣的关系,但会有修正信徒生活

很多时候上帝已经纠正了我,这是不是很好,但我需要它神要最好的基督徒我们需要有一个纯净的生活最近我犯了罪,部分地区指正我的眼睛和心脏需要是圣洁的。

如果我跟随耶稣,然后一个人谁拒绝耶稣会面对上帝的纯度。必须惩罚罪恶。如果一个人拒绝耶稣的,他们会死在那里的罪天堂是完美的,所以我们需要宽恕去天堂上帝是公正和纯洁。

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不爱罪和爱主方式如果你不想耶稣知道你会不会去,因为你的罪天堂。



箴言 11:31

 看啊!义人在世上尚且遭报,
    更何况罪人和恶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