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April 11, 2015

这个坏词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专注于自我人类以自我为中心,想自我被崇拜

情欲统治这个地球,但有一个治愈。

亚伯拉罕是一个仆人一个很好的例子三个人去看望他两个天使,另一人是耶稣基督。

他曾担任耶稣,我们需要兑现耶稣在我们的生活尊重耶稣在你的生活?

一个人不能事奉神,直到那人投降神。

耶稣在十字架上死了,所以我们可以经历神如果一个人从他们的罪孽忏悔,并跟随耶稣那么圣灵将改变的人。



创世记 18:3-8

 

说:“我主,你们若肯赏光,请不要匆匆路过仆人这里, 我让人拿点水来,你们洗洗脚,在树下歇一会儿。 我拿点饼来,你们补充一下体力再上路吧。你们既然路过这里,我理应招待你们。”他们说:“好,就照你说的做吧!”
于是,亚伯拉罕连忙进帐篷对撒拉说:“快准备三斗细面粉,和面烤饼。” 亚伯拉罕又跑到牛群中牵了一头肥嫩的小牛,吩咐仆人赶快准备好。 亚伯拉罕把奶、奶酪和准备好的牛肉摆在客人面前,站在树荫下招待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