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April 13, 2015

缺乏信心

莎拉上帝缺乏信心。神应许撒拉将是一个母亲。她是一个女人不相信上帝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上帝看到一切都在我们的生活中神看见我们缺乏信心上帝看到缺乏信心萨拉

会要求我们做很多事情很多事情似乎是不可能的,但神的计划是惊人的

我们要依靠主,他是所有伟大的制造商



创世记 18:9-15

 

那三位客人问亚伯拉罕说:“你妻子撒拉在哪里?”亚伯拉罕回答说:“在帐篷里。” 10 其中一人说:“明年这时候,我会再来你这里,撒拉必生一个儿子。”这话被站在那人后面帐篷口的撒拉听见了。 11 亚伯拉罕和撒拉已经年纪老迈,撒拉的月经也已经停了。 12 撒拉暗自发笑,心想:“我已经这么老了,还会有这种福气吗?况且我的丈夫也很老了。” 13 耶和华问亚伯拉罕:“撒拉为什么偷笑说,‘我这把年纪还会有孩子吗?’ 14 什么事难得住耶和华呢?明年这时候,我会再来你这里,撒拉必生一个儿子。” 15 撒拉听见后非常害怕,连忙否认说:“我没有笑!”但耶和华说:“不,你确实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