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April 23, 2015

会议

人们应该跟上帝和交出他们心中亚伯拉罕希望人们不要灭亡我不希望人们在地狱灭亡。

当一个人祈祷上帝那个人应该连接到主的旨意上帝会惩罚我们的罪,但如果一个人悔改那么这个人就会被原谅

亚伯拉罕是不错的所多玛听到我们的祈祷和我们的祷告是有效的。

多玛需要一些人,从他们的罪孽忏悔神不能兑现我们的罪



创世记 18:26-33

 

26 耶和华回答说:“倘若我在所多玛城中找到五十个义人,我就要因他们的缘故饶恕全城。” 27 亚伯拉罕说:“主啊,虽然我渺小如灰尘,但我还要大胆地求问你, 28 倘若只有四十五个义人,你会因为少了五个义人而毁灭全城吗?”耶和华说:“倘若我在城里找到四十五个义人,我也不会毁灭那城。” 29 亚伯拉罕又说:“倘若在那里找到四十个义人呢?”耶和华说:“为了那四十个人的缘故,我不会毁灭那城。” 30 亚伯拉罕说:“求主不要发怒,容许我再问一次,倘若在那里只找到三十个义人呢?”耶和华说:“倘若在那里只找到三十个,我也不会毁灭那城。” 31 亚伯拉罕说:“我大胆再问一次,倘若在那里只找到二十个义人呢?”耶和华说:“为了那二十个人的缘故,我也不会毁灭那城。” 32 亚伯拉罕又说:“求主不要发怒,让我问最后一次,倘若在那里只找到十个义人呢?”耶和华说:“为了那十个人的缘故,我也不会毁灭那城。” 33 耶和华跟亚伯拉罕说完话便离开了,亚伯拉罕也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