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June 6, 2016

信任并不能欺骗

我们应该在主信任,如果他要祝福我们那么事件会发生。我们并没有在此生活用欺骗。当上帝和上帝的遗嘱信托那么这个人需要靠主。雅各布和他的母亲有信心,相信主,并希望头生的祝福,使他们上当受骗艾萨克。雅各得到了祝福,但他不会说他的家人多年来,因为他欺骗了以撒。以扫不想兑现主,我相信以扫会谴责他出生的地方,以便雅各不应该用欺骗。以扫恨雅各,因为雅各是不诚实的。雅各有信心,但上帝仍然不得不对他的道德工作。雅各伤了他的见证,当他是不诚实的。雅各布需要在主信任,但上帝会管教自己的孩子。雅各有一个艰苦的生活,因为他要在主里有值得信赖的。我们是不诚实的话,我们需要问上帝一个更好的角色。人品不好会破坏信仰的人,并没有在主认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雅各布会被主赐福与第一胎的权利和祝福,但他应该让上帝给予的权利,他并没有用欺骗。


创世记 27:14-21

14 他就去把羊羔牵来,交给他母亲,他母亲就照他父亲所喜欢的,预备美味的食物。 15 利百加又把大儿子以扫留在家里最好的衣服拿来,给她小儿子雅各穿上。 16 又用小山羊的皮,包在雅各的手上和他颈上光滑的地方。 17 然后,她把自己所预备美味的食物和饼,放在她儿子雅各的手里。
18 雅各来到他父亲那里,说:“我父啊!”以撒说:“我在这里,我儿啊,你是谁?” 19 雅各对他父亲说:“我就是你的长子以扫,你吩咐我作的,我已经照样作了。请坐起来,吃我的猎物,好给我祝福。” 20 以撒问他的儿子:“我儿啊,你怎么这样快就猎到了呢?”雅各回答:“因为耶和华你的 神叫我碰着好机会。” 21 以撒对雅各说:“我儿啊,你上前来,让我摸摸你,看看你是不是我的儿子以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