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心脏和舌

每个人都有一颗邪恶我们的心充满了罪恶我们爱八卦和伤害的人

人类缺乏心脏没有一个好的我们是邪恶



在这个世界上是唯一的好人们与上帝分离所以我们是邪恶的我们的生活充满了罪恶基督耶稣的人解决了这个问题死在十字架上从死里复活所以,我们不会活在罪中



当一个人悔改跟随耶稣那么这个人有一个新心脏讲好话它反映了一个人的话



我不完美我生命中救赎心脏改变已经在我的生活中创造新词

赞美应该到耶稣那里去不是我。每天我都需要从罪悔改祈求圣灵帮助



箴 言 10:20

 义 人 的 舌 乃 似 高 银 ; 恶 人 的 心 所 值 无 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