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pril 27, 2016

小儿子

我们已经在此生活的知识有限我们试着去了解生命的意义我们可以误解的生活和不理解计划。

以撒祝福他的儿子叫扫。艾萨克喜欢的食物,他想以扫让他好好吃一顿

艾萨克是缺少主的计划。他需要给雅各祝福,因为雅各跟随主以扫不想跟随主

利百加听到以撒和以扫之间的对话会告诉雅各欺骗以撒得到祝福。

发现,这个历史教训有趣。艾萨克以为他知道主的计划。丽贝卡认为她知道主的计划。想给祝福雅各布

人类可以尝试自己的人生计划,但上帝总是会做的

有一个神秘主的意愿,而且人打斗主的将失去每一次。



创世记 27:1-5

 以撒年老的时候,眼睛昏花,几乎看不见。他把大儿子以扫叫来,说:“我儿啊!”以扫说:“我在这里。” 以撒说:“我年老了,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现在,带着你的弓箭去田野为我打些野味来, 照我喜欢的口味,做成美食给我吃,以便我在死前给你祝福。”

利百加听见了以撒跟儿子以扫说的话。以扫出去打猎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