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March 7, 2016

从天上保佑

以撒曾与亚比米勒问题。前者的邻居没有一个良好的关系,所以艾萨克搬到另一个城市。艾萨克不知道​​他为什么论点亚比米勒。亚比米勒意识到,以撒的神是真实的。亚比米勒惧怕神,所以他要求以撒离开自己的城市。亚比米勒想和艾萨克一个和平的关系,因为神与以撒。在主的信徒需要荣耀神。上帝会保佑他在生活的每一个追随者。我已经意识到,每个人都知道这是神。一个人谁否认,因为,因为事实不是有罪的心脏和主。亚比米勒是一个异教徒,但他意识到,圣经是神的真神。他不想面对上帝的愤怒让他做以撒的协议。我相信,许多信徒都被击败的生活,但信徒需要在这生命的胜利。艾萨克是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他在主的信任。如果神开始有人任务,那么这个人将完成该任务。


创世记 26:26-29

 

26 一天,亚比米勒带着他的参谋亚户撒、将领非各从基拉耳来见以撒。 27 以撒见到他们就说:“你们既然憎恨我,把我赶走,为什么又来找我?” 28 他们回答说:“我们清楚知道耶和华与你同在,我们双方应该订立誓约。 29 请你起誓保证不会伤害我们,就像我们没有侵犯你,总是善待你,让你平安地离开一样。你是蒙耶和华赐福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