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不服从

艾萨克了解上帝的命令。主希望以撒住在基拉耳。艾萨克很幸运,因为他兑现了主。
艾萨克信主,但他的信仰是不完美的。他对上帝的忠诚表示怀疑。
艾萨克知道,他的妻子是美丽的。他担心,他会死为他的妻子。
伊萨克有同样的问题,因为他的父亲亚伯拉罕。
亚伯拉罕犯同样的罪他的儿子犯。艾萨克学会从他的父亲他的行为。
儿童跟随父母的行为。
如果一个人有孩子那么这个人需要过上美好的生活。这样的人需要跟随主。
当一个人有主在他们的生活。的人都会有一个伟大的生命,因为上帝可以改变一个生命。
人们会听我的话,但他们会看到我的信念。我的信念是不依赖于我的话,但我的信念是依靠我的行动。
人们想从我的指导,如果我做不好的事情。那么这个人就会有一个坏的生活,因为那个人会违背主。



创世记 26:7

 那里的人问起他的妻子时,他便说:“她是我妹妹。”他不敢说: “她是我妻子。”他担心当地的人会因为利百加而害他,因为利百加长得非常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