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聪明的心脏

地球上的生命是复杂的我们需要审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审判是社会的负担,当我们不知道解决的办法我们可以停止我们的活动和思考的答案或者,我们可以依靠我们的情感。

很多时候,迷惑将取决于主。

我知道,圣灵引导我上帝不会骗我圣经给了我智慧,还有智慧圣经的页面

我知道我的圣经是同一本圣经,足有三千年的历史人们已经发现的最早的圣经死海古卷证明圣经没有被改变

如果一个人不靠,然后心脏的愚蠢将在控制人的心脏骗人的,并会欺骗

我们需要给我们的欺骗心脏主,变换的心脏



箴言 15:28


 义人三思而后答,
    恶人张口吐恶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