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22, 2015

您需要吹嘘自己

文化有很多人有愚蠢心脏人们关心自己的需求和拒绝生命知识

有些情况下,傻瓜才会听到智慧的时代但是,这个人会拒绝知识,因为愚蠢智慧更重要。

我一直是个傻瓜,我已经讨厌的智慧我没有跟随耶稣那时我是个傻瓜

上帝要我去体验了。因此,基督死在十字架上为我的罪我听到上帝的爱的历史,然后看我的罪悔改拥抱耶稣那么我有一个新的灵魂

我的灵魂的智慧我开始阅读圣经圣灵帮助我明白神的心意

如果我有问题,那么我需要祷告,读经



箴言 15:14

 哲士渴慕知识,
    愚人安于愚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