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uly 17, 2015

人们需要有诚信

如果一个人不能信任他们的邻居那么这种文化就麻烦了如果文化成为以自我为中心,然后文化是注定要失败的
当一个人承诺契据及行动,那么这个人应该完成的动作
亚伯拉罕创建了他的邻居的协议亚伯拉罕是一个男人,完成了他的行动
世界上没有诚实的人
如果一个人想成为诚实那么这个人需要他们的罪孽忏悔那么这个人需要跟随耶稣上帝会改变一个不诚实的人一个诚实的人



创世记 21:22-32

 

22 有一次,亚比米勒和他的将领非各对亚伯拉罕说:“你做的一切都有上帝保佑。 23 现在请你在这里当着上帝的面向我起誓,你不会欺骗我和我的子孙后代。我怎样善待你,请你也同样善待我以及你所寄居之地的百姓。” 24 亚伯拉罕说:“我愿起誓。”
25 由于亚比米勒的仆人霸占了一口水井,亚伯拉罕就指责亚比米勒。 26 亚比米勒说:“我不知道是谁做的,你以前没有告诉我,我今天才听说这事。” 27 亚伯拉罕把牛羊送给亚比米勒,他们二人立了约。 28 亚伯拉罕又从羊群中分出七只母羊羔。 29 亚比米勒问亚伯拉罕:“你分出七只母羊羔是什么意思?” 30 亚伯拉罕回答说:“你要从我手中接受这七只母羊羔,表示你承认这口井是我挖的。” 31 所以,那地方被称为别示巴[a],因为他们二人在那里起了誓。
32 他们立约以后,亚比米勒和他的将领非各便回非利士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