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July 2, 2015

奇迹

人们喜欢惊人的历史教训人们抱怨坏消息在互联网上。他们希望听到一些好消息

我有良好的新人类这个历史教训将增加欢乐和痛苦没有

亚伯拉罕被许诺一个孩子。老了,他的妻子是老了。两位老人不能有一个孩子,因为子宫是关闭的

上帝赐给亚伯拉罕妻子孩子,而她很老了。道德是上帝可以做不可能的事。

如果他们缺乏信心,然后求主以增加信心。

人们需要从他们的罪悔改并跟随耶稣当一个人跟随耶稣伟大的事情可能发生。



创世记 21:1-7

 耶和华按着自己说过的话眷顾撒拉,实现给她的应许。 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撒拉怀了孕,在上帝指定的日期为他生了一个儿子。 亚伯拉罕为儿子取名叫以撒。 以撒出生后第八天,亚伯拉罕就照着上帝的吩咐为他行了割礼。 以撒出生时亚伯拉罕已经一百岁。 撒拉说:“上帝使我欢笑,凡听见这事的人也必跟我一同欢笑。 谁曾料到我会为亚伯拉罕哺养孩子呢?我竟然在丈夫年老的时候给他生了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