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July 25, 2015

祝福可以是一个偶像

亚伯拉罕是一个老人,当上帝给了他一个儿子亚伯拉罕伊萨克和他所有的心脏祝福可以成为一个人与神之间偶像。

伊萨克可能成为偶像亚伯拉罕上帝在考验亚伯拉罕愿望。所以,上帝问亚伯拉罕牺牲自己的儿子人可以说很多话,但他们的行动是他们的欲望证明

亚伯拉罕信神,所以他打算牺牲自己的儿子亚伯拉罕知道上帝会带来一种动物牺牲,而不是伊萨克

亚伯拉罕没有伊萨克当作偶像

这节课我的心脏需要主寻求他会祝福我但我并不需要做上帝的祝福变成一个偶像我们不需要创造偶像

知道,上帝的父亲送他的独生子在这个地球上耶稣来到这个地球,过着完美的生活

他死在十字架上战胜了死亡一个人需要他们的罪孽忏悔,并跟随耶稣



创世记 22:1-11

 这些事以后,上帝要考验亚伯拉罕,就呼唤他:“亚伯拉罕!”他回答说:“仆人在。” 上帝说:“带着你的儿子,你的独生子,你疼爱的以撒前往摩利亚,在我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准备好驴,劈好了献燔祭用的柴,带着两个仆人和儿子以撒动身前往上帝指示他的地方。 到了第三天,亚伯拉罕远远看见那地方, 就对仆人说:“你们和驴在这里等着,我和孩子到那边敬拜上帝,然后便回来。”

于是,亚伯拉罕把献燔祭用的柴放在儿子以撒肩上,自己手里拿着火种和刀。父子二人一同向前走。 以撒说:“父亲。”亚伯拉罕说:“孩子,什么事?”以撒说:“你看,火种和柴都有了,但献燔祭用的羊羔在哪里呢?” 亚伯拉罕说:“孩子,上帝自己会预备献燔祭的羊羔。”二人就继续向前走。
他们到了上帝指示的地方,亚伯拉罕就筑起祭坛,把柴摆在上面,然后把以撒捆起来放在柴上。 10 亚伯拉罕伸手拿起刀来,要杀他的儿子。 11 耶和华的天使从天上呼唤他说:“亚伯拉罕!亚伯拉罕!”他回答说:“仆人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