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June 27, 2015

坏的见证

我喜欢亚伯拉罕在圣经但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犯了罪,我们犯了罪

亚伯拉罕说谎关于他的妻子。他不想杀害,因为他的妻子是漂亮。

亚伯拉罕缺乏信心他相信自己的能力。当一个人信任自己那么这个人会失败

耶稣的众多追随者已经仗着自己情欲可以欺骗耶稣的追随者拒绝耶稣的人。

上帝希望人们会跟着他当一个人想要跟随耶稣那么上帝会改变他们的生活的生活

将有困难的时候在此生活,但一个人要有信仰上帝可以做很多伟大的事情,但我们的信念限制神的伟大



创世记 20:11-13

 

11 亚伯拉罕回答说:“因为我想这里的人不敬畏上帝,他们必为了夺我妻子而杀我。 12 况且,她真是我的妹妹,与我同父异母,后来做了我的妻子。 13 上帝吩咐我离开家乡到外面漂泊的时候,我对她说,‘无论我们到哪里,你都要说我是你哥哥,这就是你对我的恩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