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June 25, 2015

正确的动作

人们认为诚实是最好的做法那人害怕一个人的愤怒的人会说谎

亚伯拉罕没有上帝的信仰说实话,当他担心他会死他有一个漂亮的妻子,他担心的人。

亚伯拉罕知道正确的行动,但他没有遵守正确的操作。

上帝保护的亚伯拉罕的妻子时,亚伯拉罕应该保护他的妻子。

亚伯拉罕不是上帝的最好见证亚比米勒很生气亚伯拉罕

耶稣的跟随者需要靠主,并在主面前纯洁。



创世记 20:6-10

 

上帝在梦中对他说:“我知道你问心无愧,所以我才阻止你,不让你亲近她,免得你得罪我。 现在你要把那人的妻子还给他,他是个先知,他会为你祷告,使你活命。要知道,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和你的人民都必死。”
亚比米勒清早起来召来他的臣仆,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们,他们听了都十分害怕。 亚比米勒召见亚伯拉罕,对他说:“你为什么要害我们?我什么地方得罪了你?你竟使我和我的人民陷入大罪!你不该这样做。” 10 又说:“你为什么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