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une 19, 2015

美丽的女人

相信,每一个男人想要一个漂亮的妻子男人得到一个漂亮的女人,然后那个男人女人和那个女人关系

亚伯拉罕有一个美丽的女人他担心他的生命受到威胁他相信他的生命受到威胁,因为一个人杀了

亚伯拉罕告诉他的妻子说谎是错误的

亚伯拉罕需要在主信任我们相信人类的智慧那么我们就会失败

亚伯拉罕失败了,因为自己的信任。

我失败了,因为我没有在主信任我相信我自己,然后我失败了。

主会保护他的人,所以我们需要依靠主。

我们需要提交给主我们需要我们的罪悔改并跟随耶稣

耶稣是神,他死在十字架上他征服死亡,所以我们可以去天堂



创世记 20:1-2

 亚伯拉罕从幔利迁往南地,住在加低斯和书珥之间。在基拉耳寄居期间, 他称妻子撒拉是自己的妹妹。基拉耳王亚比米勒派人带走了撒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