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ne 24, 2015

我知道的比我的老师

有很多傻瓜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认为他们知道的一切生活。这些人会拒绝好的建议,并按照愚蠢的想法

很多孩子都有自尊心他们将拒绝他们的父母的智慧这些孩子将是一个傻瓜,并遭受傻瓜

明智的人从善如流,并按照很好的建议。

我们需要听从上帝的智慧人类是毫无头绪的生活。人类阅读圣经和应用做人的道理

不知道很多,所以我需要圣经。求主引导我,所以我读了圣经有些时候,我有一个问题很多次一本圣经经文,帮助我在一个困难的问题



箴言 15:5

 愚人蔑视父亲的管教,
    接受责备的才算明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