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全球大洪水

人们谈论挪亚洪水的历史。他们说,这不是一个全球性的洪水,但局部洪涝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历史,但你没有在当地的洪水需要一条船一个人可以步行到不淹没土地我觉得一个地方的洪水说法是可怜智能

很多人会反对诺亚的洪水历史,因为动物不能进入方舟,因为动物是很大婴儿总是比成年人更小我相信诺亚的历史。

人们不愿相信,因为罪的圣经挪亚的日子类似于今天

神的愤怒即将到来,很多人会喜欢的罪比上帝



创世记 7:1-4

 耶和华对挪亚说:“你和你一家都进入方舟,因为这个世代只有你在我眼中是义人。 洁净的动物,你要每样带七公七母,不洁净的动物每样带一公一母, 飞鸟每样带七公七母,叫它们以后可以在地上繁衍后代。 因为七天之后,我要在地上降雨四十昼夜,毁灭我所造的一切生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