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心脏和暴力

许多人谈论文化暴力。他们担心,文化是一宗谋杀案不好的事情发生在别人那么抗议和愤怒。我相信,一切都开始于人的心脏

当我说人的心脏,我解释的人的动机

我们有一个罪恶的欲望和会有问题如果您文化问题,那么社会有心脏问题。

唯一的人能治好就是耶稣人类的灵魂,拒绝耶稣,那人就会愤怒。耶稣会带来和平的人的心脏一个人从他们的罪孽忏悔那么愤怒将不再人的一生

新的心脏耶稣给人很大。此人将享受一个伟大的生命我并不是说,人生将是完美的,但人都会有智慧。如果一个人面对一个困难的人或一个困难的问题这个人就会和平。

一个人如果没有耶稣那么罪性统治人的一生如果一个人是非有人反对耶稣那么这个人将在心脏暴力。这个人不会有宽恕的心脏,使他们将使用暴力的言论和行动

如果有人冤屈这个人这个人会破坏汽车讨厌的人。所有社会问题此人需要提交他们的生活耶稣。如果他们希望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我需要再添点在每个人生活中的个人责任。这样的生活是不完美的,但一个人可以做邪恶的还是不错的还有愚蠢的后果。人们需要一个新的心脏



箴言 13:2

 口出良言尝善果,
    奸徒贪行残暴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