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October 20, 2014

懒惰人的工作

我喜欢的不是努力工作,我的目标的想法。我不喜欢的工作,但我们无法回避的工作。

如果一个人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婚姻那么它需要的目的。当人们懒惰好姻缘不会发生。

我们需要有目的的,这辈子那么我们就需要制定一个计划我们需要勤奋与该计划。这是人生中最难的部分但是,如果没有勤奋会发生什么。

人类软弱我们是非常有限的,但我会告诉你这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上帝。我们需要给我们的生活圣灵那么我们将有足够的实力来完成任务我们的任务应该显示我们的爱耶稣。

如果一个人不渴望耶稣的,他们没有可靠的计划他们需要他们的罪悔改,跟随耶稣那人遵循耶稣的,他们可以成就神的目的。

我有不幸的消息耶稣许多信徒没有一个计划或上帝的渴望。信徒不会在他们的生活了。需要有他们心中的精神外科手术然后可以的工作如果你拒绝圣经你的生活什么。需要为您的生活顺服主我们必须接受在我们的生活耶稣的十字架可以原谅的,活的耶稣



箴言 12:11

 努力耕耘者丰衣足食;
    追求虚荣者愚不可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