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真正的慈悲

有一个人在圣经中被称为该隐他是一宗谋杀案,值得死亡。上帝会审判人类的罪恶。他判断该隐该隐没有死,但他成为了游牧民族

上帝会怜悯的人,这样的人悔改上帝的仁慈,使得不少人愿意跟着他

我们犯罪,值得死亡,但我们可以接受耶稣的十字架一个人从他们的罪悔改,那么他们会去天堂。



创世记 4:11-16

 地张开口从你手上接受了你弟弟的血,你在地上必受咒诅。 12 你种地,地却不会再为你长出任何东西,你必在地上四处漂泊。” 13 该隐对耶和华说:“这惩罚太重!我承受不了。 14 今天你把我赶出去,使我不能再见你的面。我在地上四处漂泊,见到我的人都会杀我。” 15 耶和华对他说:“不会的,因为凡杀你的,必遭受七倍的报应。”于是,耶和华在该隐身上留下一个记号,免得见到他的人杀他。 16 该隐离开耶和华,来到伊甸东边的挪得住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