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April 19, 2014

第一次杀人。人们为什么杀人?

欧洲各国思考关于谋杀的原因。许多教师教,一切都基于社会条件。国家有静,尝试证明自己的思想。
承诺人谋杀,因为他们有罪恶的心脏。人类可以生活在一个社会环境是好的,谋杀他人。如果我们没有对问题的正确解决方案则没有治愈。
监狱系统需要给出了这样的治疗。
谋杀是罪人和谋杀罪是在谋杀的心脏。谋杀需要忏悔自己的罪过,对耶稣要求一个新的心脏。如果监狱系统需要改变,那么耶稣是必需的。
我相信谋杀罪是人类的心脏。如果您有对另一人可恶的想法,那么这个人已经做了谋杀罪。我们应得的死刑。我们应得地狱的刑罚,因为我们是在我们的心中谋杀。
如果一个人恨一个政治家那么此人有杀人的心脏。这罪谴责的人下地狱。人需要宽恕。人需要从谋杀罪悔改,去耶稣的十字架。
耶稣是完美的牺牲,为人类。我们可以有永恒的生命和新的生活。

 
人谋杀,因为我们是罪人。杀人需要由医生耶稣有心脏手术。

 
我有圣灵在我的心脏,他裁定我的心脏。神正在研究我的心脏。上帝的工作在您的心脏?



馬 太 福 音 5:21-22

 

21 你 们 听 见 有 吩 咐 古 人 的 话 , 说 : 不 可 杀 人 ; 又 说 : 凡 杀 人 的 难 免 受 审 判 。
22 只 是 我 告 诉 你 们 : 凡 ( 有 古 卷 在 凡 字 下 加 : 无 缘 无 故 地 ) 向 弟 兄 动 怒 的 , 难 免 受 审 断 ; 凡 骂 弟 兄 是 拉 加 的 , 难 免 公 会 的 审 断 ; 凡 骂 弟 兄 是 魔 利 的 , 难 免 地 狱 的 火 。


創 世 記 4:8-10

 

该 隐 与 他 兄 弟 亚 伯 说 话 ; 二 人 正 在 田 间 。 该 隐 起 来 打 他 兄 弟 亚 伯 , 把 他 杀 了 。
耶 和 华 对 该 隐 说 : 你 兄 弟 亚 伯 在 那 里 ? 他 说 : 我 不 知 道 ! 我 岂 是 看 守 我 兄 弟 的 麽 ?
10 耶 和 华 说 : 你 作 了 甚 麽 事 呢 ? 你 兄 弟 的 血 有 声 音 从 地 里 向 我 哀 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