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April 11, 2014

我有一个故事

有很多传言在这个世界上。人们总是喜欢最新的故事。对坏人坏消息的故事是最喜欢的新闻。媒体喜欢的论文类型的故事。
一般人可以散布谣言像电视节目。每个人都有工作,所以人们的工作与其他人。最新的故事是已知的许多公司。许多故事在工作中是不正确的。我们可以杀死我们公司的同事与我们的话。
我不想说这个问题,但一些教会可以有传闻。谣言可以伤人和人民需要按照圣灵,而不是罪恶的本性。如果一个门外汉听到一个问题,人需要使用的法眼。
我们可以摧毁人,人类的话可以伤害人的灵魂。传言的问题将一直存在,直到基督再来。让人有一种罪恶的本性和罪恶的性质决定了这个世界。
我们需要耶稣在我们生活中的帮助。人类的舌头是一个邪恶的东西。舌头是最糟糕的比原子弹。
这个原子弹的治疗是耶稣的十字架。耶稣战胜了死亡的复活节。如果一个人希望有一个新的生活,并从他们的罪悔改,那么这个人将有一个新的灵魂。
新的灵魂将有自制力的舌头。此人可以是智能的生活,因为人类的罪孽使人们很愚蠢。上帝帮助我与我的话。圣灵改变我的心脏。你想要一个新的心脏?您需要悔改并跟随耶稣。如果耶稣的跟随者,那么你需要神来检查心脏。上帝是伟大的医生。



箴 言 11:12

 藐 视 邻 舍 的 , 毫 无 智 慧 ; 明 哲 人 却 静 默 不 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