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丰富的人都有这样的

我没有很多钱,但我很富有。有很多人有更多的钱这个世界有钱的人有这样的他们有钱钱不能给和平。钱不能给你婚姻的智慧,或其他类型的问题。

我很富有因为我有信心耶稣。我向耶稣祈祷,读“圣经”“圣经”给我的灵魂,它所带来的精神钱到我的灵魂天堂是在我的灵魂。



如果有人否认上帝,他们会变得很差,内部的灵魂每个人都需要耶稣我们有一个罪的本性想要摧毁我们的生活只有耶稣能征服这种性质。一个人可以拥有的钱,但他们需要耶稣人穷没有耶稣精神


箴 言 10:15

  富 户 的 财 物 是 他 的 坚 城 ; 穷 人 的 贫 乏 是 他 的 败 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