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赚很大的钱

这辈子的工资还是不错的。如果一个人做这件事。我们想要一份不错的薪水我知道一个伟大的老板

他的名字叫耶稣

我们是天生的我们奴隶的罪性质似乎不错,但它破坏了灵魂我们不希望很多人讨厌的光,耶稣因罪

每个人都需要明白这一点一罪导致地狱带来死亡我们需要赦免我们的罪

我们需要悔改跟随耶稣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当我们跟随耶稣然后我们会在收到天堂和天上奖励我的生命是基于耶稣我不喝酒,因为我想控制我圣灵,而不是酒精见证解释这一点。耶稣已经赎回我的生活和解释福音的大好机会



箴 言 10:16

  义 人 的 勤 劳 致 生 ; 恶 人 的 进 项 致 死 ( 死 : 原 文 是 罪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