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他是谁?


穆斯林和基督徒不同意耶稣的话题

穆斯林相信这一点。耶稣基督是一个男人,一个先知亚当,诺亚亚伯拉罕和摩西穆罕默德是最重要的先知基督并没有为人类的而死;犹大,耶稣死在十字架上

圣经教导耶稣是弥赛亚他是神的儿子与父原为无罪救赎罪恶人类通过替代在十字架上从死里复活


約 翰 福 音 1:13-14

 

13 这 等 人 不 是 从 血 气 生 的 , 不 是 从 情 欲 生 的 , 也 不 是 从 人 意 生 的 , 乃 是 从 神 生 的 。
14 道 成 了 肉 身 , 住 在 我 们 中 间 , 充 充 满 满 的 有 恩 典 有 真 理 。 我 们 也 见 过 他 的 荣 光 , 正 是 父 独 生 子 的 荣 光 。


希 伯 來 書 4:15

 15 因 我 们 的 大 祭 司 并 非 不 能 体 恤 我 们 的 软 弱 。 他 也 曾 凡 事 受 过 试 探 , 与 我 们 一 样 , 只 是 他 没 有 犯 罪 。

 

 

彼 得 前 書 3:18

 18 因 基 督 也 曾 一 次 为 罪 受 苦 ( 有 古 卷 作 : 受 死 ) , 就 是 义 的 代 替 不 义 的 , 为 要 引 我 们 到 神 面 前 。 按 着 肉 体 说 , 他 被 治 死 ; 按 着 灵 性 说 , 他 复 活 了 。

 

 

歌 林 多 前 書 15:3

 我 当 日 所 领 受 又 传 给 你 们 的 : 第 一 , 就 是 基 督 照 圣 经 所 说 , 为 我 们 的 罪 死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